现实有事,Bleach全员都心疼,偏爱九番队和黑崎石田家
绣春刀一定等情况稳定之后填完。
玄间疾风是白月光。
墙头很多,混乱善良

【林李】相性一百问【论如何试图通过一百问摆正人物设定】

+ooc归我,不上升真人,私设未婚。
+因为没脑洞所以干脆来玩梗的我
+曾经我一边吐槽一边看着各种一百问,今天终于苍天绕过谁了。
+如有雷同,错都在我。

1:请问你的名字是?  
林:林丹。
李:李宗伟。
【好守规矩!】
2:你的年龄是?  
林:今年34?
李:【笑】你连自己年龄都不记得了?
林:反正比你小一岁嘛。
李:35了。
3:您的性别是?  
林:男
李:男
【所以说真的好守规矩!】
4: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林:自信,坚定,抗压性强,喜欢掌控一切。还有……有点自恋。
李:坚韧,喜欢掌控一切,追求刺激,有点敏感。
【都是Alpha性格的人啊,相生相克】
5:对方的性格呢?  
林:他自己说的就挺对的,只是最后一点。
【什么?】
林:不是有点,是相当敏感。以及有时候过分认真。
李:他说的也挺好的。
【这个语气😂有但是吗?】
李:岂止有点,是非常自恋。并且有时候故作洒脱。
【对仗工整。】
林:哦对了。
【怎么?】
林:还有一个。
【恩?】
林:喜欢钱。【正直脸】
李【脸红,埋手里笑】
【没事大家都喜欢钱。】
6: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林:亚青赛?
李:对,2000年亚青赛。以前可能也见过,就是没注意。
【像林丹那样的人不注意是不可能的吧?】
李:你太高估他。那个岁数的男孩都是混小子。
林:你这样说可是把自己都拉下水了。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李:哼。
林:呵。
【怎么了……】
林李:你问第一印象啊。(๑˙ー˙๑)
【……能具体点吗?】
李:想把他打趴下。
林:我赢他易如反掌。
【当初究竟发生了什么啊……】
李:都给你讲了那个年龄的男孩都是熊孩子。
8:喜欢对方哪一点?  
林:长久的坚持,对自己体能的保护,对目标的渴望和追逐,脾气好。
李:那种不可一世的帝王气概,普天之下只有林丹了。
【陶菲克呢?】
李:他在我面前没有那么凶的【笑】
【也是,他挺喜欢你。】
林:【咧嘴。】
李:【打了一下胳膊】
9:讨厌对方哪一点?  
林:年轻的时候觉得他怎么老哭啊……【愁眉苦脸】
【先暂停一下我有点想笑】
李:【瞪,无奈地跟着笑】
林:还有他永远是一个表情,我没有办法从他的表现中判断他的状态。
【相反你却从年轻就有一些标志性情绪化动作。】
林:是的,对手不可琢磨的感觉会让你焦躁。
李:年轻的时候觉得他性格太狂。有时候那种压迫的气势会让我喘不过气来。
【稍等一下,都是年轻的想法,请问现在呢?】
林李:没什么讨厌的。
【噫……】
10: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  
李:你觉得呢?【侧过身子看】
林:【抱胸靠在椅子里,努嘴,突然看向对方】这么多年,还挺有趣的。
李:我也这么觉得。
【情话说的有水平。】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林:宗伟,李宗伟。
李:林丹。
【哎呀不超出预期。】
12: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林:都这么多年了叫别的都怪别扭的。
李:【点头】
【也对,两位不是腻歪的人。】
李:他腻歪起来也不是人。
【信息量有点大啊拿督……】
13: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  
李:【毫不犹豫】狮子!
林:……猎豹,力量,速度,以及对目标的执念。
【很贴切哦】
14: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  
林:车或者表啊。
李:车……或者表。
【……能送点不那么贵重的吗?】
林:他很喜欢吃海鲜。
李:他也是。
【算了算了你们两个的爱好差不多只要能在一起做事就很开心了吧。】
林:礼物的话不如把自己送过去好了。
李:没错,除去比赛,几乎是见不到人的。
15:自己想要什么礼物?  
李:……
林:……
【好了我懂了车和表,说不定还有房子对吧→_→】
林李:【笑】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什么事情?  
林:受伤的话,会生气。
李:对,这对双方是一样的,他受伤我也会生气。
【因为身体对运动员来说非常重要呢。】
林:有时候,心思也会很敏感,但是不说出来,我还得猜就很麻烦。
李:这是因为你那时候太咄咄逼人了。
【都是喜欢掌控一切的性格,磨合了很久吧。】
李:还好,很有趣。
【好玩就好😂】
17:您的癖好是?  
林:喜欢自己来做决定
李:喜欢在林丹做决定的时候坚定自己的立场。
【这两句话真是暗含了很多东西啊_(:з」∠)_】
18:对方的癖好是?  
林:阻止我做决定。
李:阻止我在他做决定的时候坚定立场。
【都十几年了还掐啊→_→】
林:在一起时间太久,总要有点事情做。
李:这也算是亲密关系里必需的环节。
19:您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对方不快?  
林:受伤啊,太过自大啊,不听他说话啊……还挺多的。
李:受伤,他会很生气。我们毕竟是两个男人,很多事就会觉得想要争上风,但是一般吵不了很久的。
【还是相当恩爱的嘛。】
林李:【相视脸红】
李:等你也有了那个人就明白了。
【哇不要扯上我好吗,哭哭。】
20:对方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您不快?  
林:不说话一个人生气的情况,无论是年轻还是现在都没有变啊【叹气】
李:他一般不会让我很生气。
【拿督脾气好嘛。】
李:但是有时候他强硬的语气会让我不爽,哪怕只是一点小事。
【都是两个男人,理解理解。】
21: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  
林:都答应你来做问卷了。
李:对啊我们都答应你来做问卷了。
22: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林:约会,约会……
李:【茫然】
【不会没有约会过吧?!总有假期的啊。】
林:其实我连确定关系的具体时间都记不清了。
李:一定要说的话,伦敦奥运会?
林:恩,决赛之后我们见了一面。
【关系就是那时候变化的吗?】
林:可以这么说吧。
23: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  
林:那次见面很匆忙,没什么气氛。
李:偶然碰到了随便走走。
【气氛啦气氛!】
李:听他不停说英国饭不好吃算吗?【笑】
林:决赛之后他那个样子,能有什么好气氛啊。
【所以一直在说话是另一种笨拙的安慰咯?】
林:【推眼镜】你觉得是就是吧。
【某种意义上是个很温柔的人啊。】
李:我可从来没说过他不温柔。
24: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  
林:比较朦胧。
李:乱七八糟。
【真是标准的第一次约会剧情。】
25:经常约会的地点是?  
林:虽然不大想这么说。
李:也是没办法的事。
【你们不要告诉我约会地点是球馆赛场。】
林:不然还能是哪里,能见到就已经很不容易了。
李:只要见面就相当于约会,我们很知足。
【好心酸哦……】
李:我不这么觉得,跟林丹的关系本来就是开启于球场的。
林:没有羽毛球,也就没有我和李宗伟。对我们来说,毫无顾忌地一起打一场球反而比你们小女生心里的平庸桥段要浪漫多了。
【蛋总毒舌(눈_눈)】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  
林:因为生日比较近所以习惯一起过。准备蛋糕吧。然后尽量在那段时间抽出一两天假来,随便去个什么地方待着。
李:在宾馆里吃着爆米花一起看个电影,一般都是这么过生日。
【好平淡但是很幸福哎。】
李:是的,那都是很美好的回忆。
27: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林:……
李:……
【不至于连告白都没有吧?】
李:好像真的没有。
林: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
【究竟是怎么自然而然在一起的?】
林:看对眼了,接吻了,就在一起了。
【容许我刷一波666】
李:我们不需要那些东西的。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林:【坐直身子】很喜欢!
李:【放松的】不仅喜欢,还很欣赏。
29:那么,你爱对方吗?  
林:恩。
【蛋总害羞啦?】
林:没有(눈_눈)
【就是害羞了嘛。】
李:林丹有时候会可爱到让你想更深地爱他。
【哎哟表白咯→_→】
30:如果约会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你会怎么办?  
林:我们几乎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李:没错,守时很重要。而且现在通讯发达,有事可以用手机交流。
31:认为你的情敌是?  【我怎么记得没有这一题】
林:……这个题很没意思。
李:的确很没意思。
【总觉得你们俩在回避什么事啊,我一个一个问好了,拿督请先离开一下吧w】
李:好的。
【好了,蛋总可以说了吧?】
林:也没有什么特定的对象,只是他是一个很优秀的人,很优秀的运动员。
【所以?】
林:性格也很好。
【所以?】
林:应该很招人喜欢。
【蛋总你知道你在吃飞醋吗(눈_눈)】
林:(눈_눈)我知道。
【……】
林:不过我很有自信,我了解一个男人需要什么。
【需要什么?】
林:只要我身上还有能让他征服的地方,他的眼睛就不会转到别人那里去。
【你身上还有什么需要征服的呀(ಡωಡ) 】
林:那可还有很多,不能让你知道。
【坏人(。•ˇ‸ˇ•。)】
林:你只要知道我是最有资格陪他的那个人就够了。
【噫……那请把拿督叫进来吧。】
林:好的。
【拿督可以具体说一下情敌的问题了吗?】
李:也没有什么,曾经介意过小鲍,不过都是年轻时候的事了。
【有但是吗?】
李:【叹气】他实在太优秀了。
【不是吧……所以?】
李:他,就是你们说的气场那个东西,他的气场很强烈,没有人可以忽视他。
【哎……所以?】
李:总觉得他会吸引很多人。
【(눈_눈)拿督你知道你是在吃飞醋吗】
李:Ծ‸Ծ知道啊
【……】
李:不过我也是被这样的林丹吸引的。既然被吸引了就要尽自己所能抓住他。
【很有激情呢。】
李:喜欢的东西喜欢的人,都要靠自己去争取。
【说的没错。】
【说起来这个问题的答案,还是不要让你们两个人知道了吧。】
林:难道我们不会看之后你整理的问卷吗?
【才不给你们看,请继续介怀着各自心里的情敌吧。】
32: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辄?  
林:突然就哭了。😰
李:现在明明没有那么情绪化了!
林:可是还是会哭啊!
李:【生气】
【233333我们再来问问拿督吧😂】
李:整个人抱过来或者靠过来的话,可能他说什么我都会答应。
【比赛结束的时候经常发现拿督一脸懵的被抱抱啊】
李:他动作太快了【笑】你会感觉自己在抱一个大型动物。
【你讲的他也太可爱了点。】
李:林丹本来就很可爱。
林:【丹妹笑】
33: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林:……我不接受。
李:我也是。
【冷静冷静,问的是怎么做。】
林:去打一场球。
李:这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男人的感情我不懂啊。】
34: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好了上面已经解答过了我们不说了。】
35: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  
林:腰。
【腰?】
李:肩膀。
【你俩喜欢的这个部位都有点奇怪啊,能解释一下吗?】
林:拥抱的时候,搂着腰会很舒服。
李:林丹的肩膀很能给人安全感。
【再说下去就要15禁了。】
36: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  
林:长时间拉锯之后赢球的样子。
李:他在奥运会上狂欢的样子。
【我本来还稍微期待了一点别的东西的。】
林:小小年纪别想那么多污七八糟的。
李:多出去做做运动。
【两位真是太正经了。】
37: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林李:打球。
【好有道理哦→_→】
38: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你善于撒谎吗?  
林:每个人都撒过谎吧。
李:可以理解,只是如果被揭穿了就要好好解释。
39: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林:打完比赛出来见面的时候。
李:打完比赛赢了他的时候。
【拿督这个执念啊。】
40:曾经吵过架吗?  
林:肯定有啊
41: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呢?  
李:一般都是小事情。相比争吵更像是讨论。
42:之后如何和好呢?  
林:吵完了就没事了啊。
李:实在不行就去打球好了。
林:实在解决不了还可以打一架。
【男人之间的感情真是简单粗暴。】
43: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林:希望。
李:我也很希望。
44: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  
林:和他在一起的每一段时间。
【牙疼。】
李:听到他的声音就觉得很幸福了。
【胃酸。】
林:赶紧找个男朋友吧。
【都说了不要扯上我嘛!】
45:什么时候觉得也许他已经不在爱我了……?  
【有吗→_→】
林:暂时还没有。
李:没有。
【讨厌Ծ‸Ծ】
46: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  
林:主动,尊重。
李:包容,互相理解。
【相敬如宾,举案齐眉(๑˙ー˙๑)】
47: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  
林:肯定有啊哈哈哈。
李:你不能要求一个人对你毫无保留。
48:你的自卑感来源于?  
林:……
【蛋总不会没有自卑感吧……】
林:怎么会,身体机能在变老,这算是一个吧。
李:我的心理状态没有林丹那么好,同时我的身体也渐渐跟不上心里的火了。
【心里还有火就已经非常值得骄傲了!】
49: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机密?  
林:这种事总不能人尽皆知。
李:半透明状态吧。
50: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  
林:两个人的事情,不到最后谁都不知道,过好当下就足够了。
李:永恒的诺言还不如餐后洗碗的保证有说服力。
【你们两个2333333】

【以上,我们中场休息一下,再来进行后五十问。谢谢蛋总谢谢拿督w】

评论(7)
热度(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stru | Powered by LOFTER